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二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表彰活动举行 16名先进人物获表彰

2022-02-22 10:59: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陈生)2月18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慈善总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二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表彰活动举行。

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评选活动获奖者。何希明、卢梅珍、陈章婷、王诗福、陈经、刘增泉等16名获奖者在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表彰。他们是经市委文明办推荐、各级新闻媒体报道和严格审核后评选出来的。

获奖代表、一都镇东山驴友驿站志愿者何希明说:“我虽然平凡,但是愿意一辈子都做好事。也希望通过市委文明办和慈善总会开展的这项活动,让‘凡人善举,大爱福清’的文明愿景,成为全市所有公民追求精神提升的道德标尺。”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恭尧表示,希望通过“凡人善举 大爱福清”评选活动,能够激励更多市民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全力打造崇德向善的大爱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