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18 09:25: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岚)2月16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何德信,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龙田镇、东阁农场部分在职福州市管干部参加。

翁芳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2022年是新一届政协开局起步之年,市政协要更加积极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更加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更加务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助力助推“开门红”“全年红”贡献政协力量。

翁芳明要求,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指导思想与时俱进,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前进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奋斗主题一以贯之,更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向着建设产业优、港口强、城市美、民生实、环境佳的“最福清”目标奋力前行。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更加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立场,倾力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永不止步,更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