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02-17 10:27: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夏巧鸿)2月15日,市人大、市政协联合开展“护航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嘉、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清侨中、行知小学,听取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在推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方面所作的有益探索,并就相关工作与学校负责人展开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分析把握当前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动解决问题;要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跟进软硬件配套措施、人员队伍建设,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要点;要积极推行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家校一体教育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关心关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