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文体旅局获支持省排球事业贡献奖

2022-01-28 10:30: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福建省排球协会2022年工作年会上,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被福建省排球协会授予“支持福建省排球事业贡献奖”。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融籍优秀女排运动员的示范带动效应,成功举办了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福建赛事;市少体校男排队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青年第二届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以四战全胜成绩夺得第一名,并进入全国四强;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B组农村乡镇(女子中年组)竞赛预赛中,福清三山代表队代表福建以优异成绩提前拿到决赛入场券;福清玉屏街道代表队荣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B组(男子中年组)预赛第一名。此外,全市各级中小学生代表队在福州市排球、篮球、田径、举重和乒乓球等各单项锦标赛上屡获佳绩,综合实力位居福州市前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