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2-01-27 10:2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林明)昨天,在收听收看了省、福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长吴永忠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吴永忠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国之大者”,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继续在省市征兵工作中走前头、当标兵,全面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为我市征兵工作再添新的荣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坚持高标准严把关,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各镇街书记、镇长(主任)作为征兵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党管武装考核的重要内容,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亲自协调;各武装部长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点对点、面对面地做好征兵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征兵工作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分兵把口,形成合力,共同把征兵工作做好做到位。同时,要坚守廉洁征兵这条底线红线,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建东,市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部长张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