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2022-01-25 11:0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滕端钦)1月24日,由福清市文化馆、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主办的2022年“邻里暖心”志愿活动在福和社区中恒商都举行。

活动邀请我市部分书法名人现场泼墨挥毫,在书写春联送祝福的同时,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邻里暖心情谊。

该活动只是我市2022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内容之一。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开展、市文化馆主办的一系列文化活动将陆续登场,给融城百姓带来一个喜庆祥和、文化味十足的虎年新春。其中,2月8日至2月27日,将在福清清昌万达艺术廊举办艺术与生活——福清市文化馆公益培训成果展;2月9日,将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录制“我们的节日·元宵”月是故乡明文艺晚会,并将于2月15日在福清电视台、“壹福清”以及福清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播出;2月13日,在体育公园举行2022年福清市文化馆“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演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