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特种设备安全服务队走访省重点项目

2022-01-25 11:0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余翔 余娇)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建省特检院和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组成特种设备安全服务队,走访万华化学(福建)异氰酸酯有限公司40万吨/年MDI省在建重点项目,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教和帮扶工作。

服务队一行实地了解万华化学(福建)异氰酸酯有限公司新增电站锅炉安装进展,召开“政检企”三方座谈会,征求项目工程承包、锅炉安装和无损检测等工程参与单位建议,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指导。服务队强调特种设备安装施工需严格依法进行,施工单位、人员资质均要满足有关规定,在保证安装质量前提下按工程节点有序施工。要求建设、总包等单位要加强对工程各参与单位监督管理,建设单位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针对施工单位资源条件、工艺文件、管理制度加强把关。并表示要做好技术服务,针对可能存在的隐患与不足,提前介入、提前消除,为江阴化工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稳定生产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