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闽律律师事务所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2022-01-25 11:0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深入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1月18日,江镜镇举办2022年度“一村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当天,江镜镇下辖26个行政村与福建闽律律师事务所律师签订顾问合同,共同为江镜镇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签约仪式结束后,还邀请福建闽律律师事务所吴融杰律师为镇村调解员开展业务培训。吴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反家庭暴力法》相关知识和2022年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确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据悉,此次签约的顾问律师将免费承担村级组织及村民、群众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法律服务,推动基层群众法律意识提升和法律素养提高、切实维护好村民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