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4 10:15: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薛红)1月2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福州市及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通报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方向,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重实干,全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和思想觉悟,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抓实理论舆论、宣传宣讲、文明文化等各项工作。要抓作风,切实锻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培训和实战锤炼,提升本领能力,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