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2022 年迎 新春年货展销会在福州举行

福清农特产品成“网红年货”

2022-01-17 11:25: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何如)1月7日-11日,福建省“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2022年迎新春年货展销会在福州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年味十足的供销年货盛宴。来自我市的农特产品成为展销会上的“网红年货”。

展销期间,现场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600多种名特优农产品。在我市供销社摆设的展位上,各类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选购,大家提着大包小袋“满载而归”,气氛十分热烈。据介绍,本次销售的福清农特产品价优物美,高山花生、东壁岛紫菜、冻马鲛鱼、南鲳鱼和小白鲳鱼等成为本次展销会上的“网红年货”,刚摆上货架就被抢购一空。据统计,福清农特产品在本次展销会上的销售总额约达4.5万元。

据悉,本次“一县一周”展销会采用“供销+合作社+农户”发展新模式,为全省各地农户、商户及农民合作社提供售卖和交流平台,帮助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村大户推销农特产品,真正做到服务农民生产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