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e福州自助终端新增公积金办理多项业务

2022-01-12 11:13: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凯婷)拓展公积金业务办理渠道,更好服务缴存职工,日前,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原有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闽政通等渠道的基础上,新增e福州自助终端办理业务渠道。

据了解,在e福州自助终端上新增的开放办理业务包括:①提取类业务:离、退休提取,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再就业提取,出境定居提取,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偿还组合贷款提取,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偿还贴息或贴息组合贷款提取,冲还贷签约受理,冲还贷变更;②贷款:提前结清个人公积金贷款,提前部分偿还个人公积金贷款,变更公积金贷款还款账户;③其他:账户明细查询,手机号码修改,银行卡绑定,贷款预约,提取预约等。

缴存职工工作或居住地附近如有设置e福州自助终端,就可以凭身份证登录e福州自助终端,依次进入委办局服务—市公积金—福州市公积金即可办理以上业务。

又讯 2021年12月27日起,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新增2项网上办事申请。

这2项网上办事申请包括:单位用户新增公积金缓缴申请,个人用户新增职工死亡或者被宣告死亡提取住房公积金。用户可通过登录“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办理时限为申请提交后2个工作日办结。办理条件、办理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可登录福州市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点击“网上办事”选择“服务指引”或者微信搜索“fzzfgjj”微信小程序,点击“服务指引”获取对应的办事指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