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启动 “爱心大礼包”大放送

2022-01-11 14:37: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市慈善总会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在龙山街道办事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对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进行部署,并向建档立卡的龙山街道辖区30多户贫困户代表发放春节慰问品。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市慈善总会与河仁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今年将发放4300份慰问品,价值80多万元,包含食用油、大米等十个品种,对象涉及27个镇街、农场、开发区。慰问品将由各镇街慈善分会负责在春节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旨在帮助贫困群体,让他们过上一个安祥康乐的春节。

据了解,“慈善情暖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开展14年,在救助我市城乡贫困户、低保家庭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