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凝聚合力谋发展

2021-12-21 11:04:56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上午,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代市长吴永忠、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2021年工作情况。吴永忠说,近年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协商议政、服务发展、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助推政府工作过程中,有水平、有情怀、有大局、有当担,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集聚、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深度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吴永忠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更加重视发挥市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做好政协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升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切实形成尊重、支持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良好局面。

翁芳明说,市政协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市政府的议定事项,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凝聚共识工作水平,助推福清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民生补短板问题,积极搞好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着力为市委、市政府全局工作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市领导李文清、王言霖、林鹤志、陈克才、莫开奇、郑云、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张晓,市政府党组成员薛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