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建发大唐养云项目全面攻坚提速

2021-12-17 10:41: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建发大唐养云项目全面攻坚提速

福清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薛晓娟)自“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掀起了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位于清昌大道与福人路交汇处的建发大唐养云项目建设也开启了全面提速模式。

日前,记者在建发大唐养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工人正忙着放样作业(如图)。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市攻坚项目之一,于今年7月动工,建设5幢“新中式”高层住宅大楼,总建筑面积88000平方米,共418套住宅,其中包括242套政府回购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30000多平方米的主体结构建设,整个项目预计于2024年完工。

“新中式”风格是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的布局风格,它继承了古代家居理念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生活气息。

据悉,该项目还规划配套建设一所配置12个班级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4500平方米。在本项目东南角区域,还有一处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集中绿地,打造“三重九境”园林空间,并将其建成海绵城市示范项目,打造出更具品质的人居标杆。

为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工序。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与施工两不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