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1-12-17 10:41: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陈诗雨)12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蔡和斌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清市东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授予叶舒等10人“福清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水系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第二批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资金调整使用方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推进龙江流域生态修复和保护的决定〉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的议案》,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的议案》,听取了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刘云忠为福清市水利局局长。

市领导郑云,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