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东张镇香叶村果冻橙进入盛果期

2021-12-15 09:58: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东张镇香叶村果冻橙进入盛果期

福清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陈岚)冬日暖阳,硕果飘香。日前,位于东张镇香叶村的200余亩果冻橙进入盛果期,采摘尝鲜正当时。

12月13日,记者在国家级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万丰祥农业基地看到,在绿叶之间,一颗颗果冻橙散发着淡淡的果香,沁人心脾。前来采摘尝鲜的游客络绎不绝,基地的工人手把手给游客传授果实采摘技巧,虽然不能一时掌握动作要领,大家却也乐在其中。在采摘之余,三三两两的游客还不忘在果园旁拍照留影。

据了解,万丰祥农业基地占地面积230多亩,其中果冻橙种植面积达200多亩,种植品种为爱媛38号,采摘时间自11月中旬至12月底,预计今年产量将达30万斤。万丰祥农业基地技术员韩信芳告诉记者,为确保果品的汁多香甜,基地采用无公害栽培管理模式,上好的果冻橙品质深受市场青睐,产品畅销北京、上海、海南、山东等地,有力带动了当地村民增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