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进高铁区项目建设

2021-12-06 09:56: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诗雨)12月1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带领有关人员,现场推进高铁区项目建设。

当天,翁芳明一行走访了福清火车站西站进站大道(龙江南路向西延伸段项目)、站前大道(石竹路—站南路)、站前广场及地下空间项目以及真丰村临时停车场项目,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和站区功能配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翁芳明指出,高铁区开发建设事关福清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站前广场、市政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关系到高铁站的如期开通使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处置有方案、有进度、有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高铁区开发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