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3 11:39: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川 何晓丽)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昨天,我市分别在城区和三山镇举行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互动活动,以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文明意识,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当天下午的活动在清昌万达广场拉开序幕。现场,LED宣传车播放着数起真实惨烈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诫人们注意交通安全。随后,宣讲员通过“有奖问答”和“实景体验”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更多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民警及志愿者还为群众“一对一”“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分发带有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的实用宣传品,提高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惨烈真实的事故案例,一幕幕血的教训都在警示大家应当遵守交通规则。”市民黄女士说。

据悉,本次活动还依托“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以及市融媒体中心线上宣传、主持人线下现场互动的宣讲方式同步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知危险”的意识,提升“会避险”的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