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福州市科协年会福清分会场暨福清市人才月活动举行

2021-12-02 10:51: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薛红)11月26日,由市科协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福州市科协年会福清分会场暨福清市人才月活动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年会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迈出科创中国新步伐”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主要围绕食品与生物技术开展学术交流,推动产业对接;线下,多行业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科研攻关、学术交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本次年会还邀请渤海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励建荣,宁波大学副教授张进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教授苏虎出席学术论坛,并分别作了《如何在大学打好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电子束辐照在水产品提质中的应用》《植物次生代谢》学术报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