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2 10:51: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诗雨)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市在龙江街道福源城小区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图),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局、市妇联、市计生协、市疾控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龙江街道南门社区、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清市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福清市医院协办。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提供健康咨询以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解答,向群众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品,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让群众对艾滋病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