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指导养殖户提质增效

2021-11-26 10:29: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 康新崇)“感谢你们协助我装上水质传感器和自动增氧机,现在养殖用上了‘智慧电’,不仅安全省电,连电费都少交了。”11月23日,江镜华侨农场养殖户何国兴握着江镜供电所外勤抢修人员的手连声致谢。

据了解,为缓解经营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福清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攻坚克难·提质增效”活动,安排人员深入养殖区,特别是江镜华侨农场,巡查用电安全情况,并重点对养猪场、牛羊大棚、蔬菜大棚、鸡舍的电线、漏电开关、刀闸、排气扇、粉碎机及温控设备等进行“把脉”,更换不合格设备和老化破皮电线,并发放《安全用电挂图》,讲解养殖区用电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理办法。同时,向养殖户发放印有包片电工联系方式等内容的“亲情服务卡”,并在营业窗口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为养殖户提供便捷服务,帮助养殖户提质增效。

如今,江镜华侨农场养殖户水池不仅装上了水质传感器,岸上还安装了自动投料机、水泵控制器和自动增氧机,不仅实现科学化、智慧化养殖,还达到节约人工成本、提高管理水平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