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精品奉献人民 明德引领风尚

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2021 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想与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1-11-25 16:15: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夏巧鸿)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社科联等共同举办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会上宣读了优秀论文、入选论文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

林彤指出,理论工作使命光荣,大有可为,要进一步提升理论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全市理论研究强起来,为福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出经验、当标兵贡献力量。

林彤要求,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细化常态长效学习机制,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切实承担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要带着特殊感情,持续深化研究阐释,加强理论研究、聚焦中心工作、凸显福清特色,推出一批有理论深度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怀着特殊使命,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整合资源力量,积极宣传阐释,把握正确导向,用正确理论影响人。

据了解,会议主办方今年7月向全市征集研讨会论文,得到全市各界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论文77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10篇优秀论文,20篇入选论文,并汇编成《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理论研讨会论文集》。

当天的研讨会上,论文评审组专家代表发表评审意见,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