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玉屏交警采取灵活措施 解决停车难题

2021-11-25 16:14: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陈仁杰)近日,市交警大队玉屏中队倾听社情民意,为玉屏路周边一带居民解决停车问题,受到群众称赞。

长期以来,玉屏路一带居民都是在不影响道路通行情况下泊车的,但自从某校区几个班级入驻旧党校后,该地段交通管制严格起来,泊车难度加大,给周边车主造成不便。为此,家住玉屏路的林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市交警大队写了一封信,如实反映社情民意。市交警大队领导接到信件后,立即转到玉屏交警中队,让该中队调查解决。玉屏交警中队负责人带领民警深入现场调查,通过察看实地、倾听民意和充分磋商,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采取灵活的执法举措,方便周边车辆停放和出行。市交警大队执法为民的良好作风,获得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