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新增1家福州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1-11-23 11:08: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财政局联合公布2021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我市陈仁柱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入选,将获得补助经费5万元。

陈仁柱为福清市餐饮小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他致力于中国餐饮美食文化的研究传承,精通福清地方特色餐饮制作,技艺高超,曾获得福清市餐饮行业金牌工匠称号。

福州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周期为3年。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日常监督指导、年度考核、期满总结评估和绩效考评,每年12月底考评经费使用、项目建设等情况。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将对技能大师工作室情况进行抽查和督导。对项目建设情况较好、能够起到一定示范作用的技能大师工作室,福州市将支持其申报多类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而对未按照项目计划开展工作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取消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资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