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互联网产业园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2021-11-19 10:29: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互联网产业园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福清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陈芷薇)记者获悉,今年以来,福清互联网产业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领园区企业走绿色发展道路。

据悉,福清互联网产业园(一期)成立于2018年7月,总建筑面积逾1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企业近60家,配套有创客学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创客咖啡、食堂等。

为增强园区企业员工的生态意识,该园区在党建会议室等明显位置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联合市城管局音西城管中队、福清金顺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企业员工了解可回收物是什么、厨余垃圾是什么、有害垃圾是什么。此外,还举办垃圾分类小游戏活动,让企业员工将分类卡片投递到相应垃圾桶,加深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采取“督促+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定期走访企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实地察看垃圾分类设施设置情况,要求企业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垃圾投放行为。

福清互联网产业园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