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景区景点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2021-11-18 11:07: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滕端钦)11月15日,我市召开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推进部署会。副市长郑云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听取市文体旅局、5个专项督导组和相关街镇关于前一阶段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景区和非景区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要严肃问责,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属地安全管理责任;要有效落实,强化标本兼治,确保我市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落到实处,为“平安福清”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检查720次,检查单位和场所745家(次),排查场所320处,排查隐患数255个,已整改隐患数247个,增设警示牌178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