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巴西塞阿腊州高校开展合作

2021-11-16 11:42: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林明)为扩大共识和增进友谊,创造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机会,借助近日召开的福建省与巴西塞阿腊州高等教育合作视频交流会的契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拟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应用化学三大专业领域与巴西塞阿腊州高校开展合作。

据悉,该校与巴西塞阿腊联邦大学和塞阿腊州立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尝试开展“中文+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共同参与承办两国青年学生交流活动,加强两地人文交流。

另悉,塞阿腊州是福建在拉美地区首个省级国际友城。2001年两地结为友好省州后,保持互动互访,经贸、旅游、基建等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友好关系在携手抗疫中不断升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