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首次发布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结果 我市8家单位上榜

2021-11-11 10:04: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夏巧鸿)近日,福州市人社局首次发布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结果,我市共有8家单位上榜。其中,AAAA级3家,AAA级3家、AA级2家。

据了解,此次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是福州市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评价范围为已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1年以上,且开展劳务派遣经营的单位。劳务派遣单位自愿参加本次诚信等级评价。

我市上榜的8家劳务派遣单位分别为:福清博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清市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福清市政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福州融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和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福州久晖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福清市融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融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