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医院获评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2021-11-10 10:39: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谢雄)日前,省卫健委、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揭晓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评选结果,福清市医院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实地走访、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出50家母婴设施为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福清市医院名列其中。

全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评选活动旨在发挥优秀母婴设施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精神文明水平,助力全社会呵护、关心哺乳期女性,积极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福清市医院将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市卫生健康部门、工会、妇联将继续加大母婴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满足女职工群众对母婴设施的需求,为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