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石竹街道宏兴社区电力改造本月底可完成

2021-11-10 10:3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陈岚)近日,记者来到石竹街道宏兴社区住宅小区,这里的电力改造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现场可以看到,外立面电线整理规整有序,进户线沿墙敷设电力保护管,各单元对共用电闸进行分线改造,实行“一户一表”,涉及620个住户,预计11月底可全面完成改造工作。

宏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林玉贵告诉记者,该小区从2019年3月开始改造,目前已经进入二期和最终扫尾阶段。得益于电力公司等部门的大力帮助,对小区范围内的线路进行了全面规整,小区面貌更加整齐有序、美观协调,并清除了安全隐患,为居民提供了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竹街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用电稳定无故障,群众生活有保障,该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小区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美化了群众居住环境,增强了居民幸福感,深受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