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2021-11-09 10:2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林明)11月8日上午,代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市级老领导座谈会有关建议,就群众关心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专项调研,现场协调推进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和“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以良好的城乡环境和城市品位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动能。

当天,吴永忠一行先后察看了“一闸三线”项目龙高段建设情况、清泽街(福业路——卓越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清廉街(福俱路——福唐路)项目建设情况、虎溪公园东园、东门体育公园、一拂街及渔市街提升改造项目街心公园段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吴永忠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项目负责人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工程尽快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

吴永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充分接纳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问题的破解方法,以强烈的担当精神、饱满的攻坚劲头,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要密切配合,互相协作,强化对接,进一步做好施工期间的交通保安和安全疏导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做好城建项目建设的有关工作,同步推进断头路用地审批、路灯和景观树改造、门球场建设、路面景观改造等项目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