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1-11-05 11:29: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夏巧鸿)11月4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和斌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方德安的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龙江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何航的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音西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陈静的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石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王子清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龙江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善雄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音西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勇祥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石竹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林霞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阳下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市选举委员会办事处的决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福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进展情况、“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2021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等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福州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黄东东因工作岗位变动辞去福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领导陈嘉、吴章明、莫开奇,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清市人大代表,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