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太极拳协会乔迁新址

2021-11-01 10:24: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郭成辉)10月31日,市太极拳协会第二届理事第三次会议暨太极协会乔迁市老体协新址挂牌仪式举行。

据悉,市太极拳协会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传承和弘扬发扬武术文化,组织会员参与国内外太极拳(剑)竞赛和表演,曾荣获各级比赛奖项20多次。同时,该会还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组织会员走进机关单位、学校、工厂和社区,引导群众开展太极拳剑健身活动,目前已建立太极拳晨、晚练站点12个。

在挂牌仪式上,市老体协主席方裕开说,太极拳是一项积极向上的健身活动,要发动更多是中老年人重视和参与健身运动。市太极拳协会乔迁新址,是为了融合人才,共享资源。福清是福建省“太极之乡”,要努力把太极拳发扬光大,推动福清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