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跟踪督查教育专项规划实施情况

2021-10-25 10:41: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陈岚)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陈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跟踪督查中心城区教育专项规划实施情况。市领导郑云参加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一中观溪校区、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锦绣御珑湾小区配建幼儿园,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北林校区等规划项目,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学校规划、师资配备、班额设置、配套设施、学科优势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指出,教育专项规划是全社会关注的重要工作,是事关广大家长和学生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着力优化教育布局和推进教育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细化任务分工,确保专项规划按进度落到实处;要结合城市规划适时调整完善教育专项规划,精准谋划、提前布局,努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要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建设,发挥名师、名校优势,不断缩小学校之间、城乡之间教育资源差距;要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补齐教育资源短板,持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要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