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10-19 10:5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心怡)昨天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线举行。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郑惠文、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总主席俞雨龄、印尼国际日报董事长熊德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等出席仪式。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赖海榕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对于深化中印尼两国教育交流、增进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地的了解、培养“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实施急需的人才均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各方努力下,各种合作意向能尽快落地并转化为积极成果,为中印尼两国人文交流合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

在各方代表的在线见证下,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福建社团联谊总会、印尼《国际日报》报业集团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作为地处福清的唯一本科院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印尼华社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可以让融籍乡亲充分了解家乡发展的实时动态,有助融籍乡亲子弟进一步学习传承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同时,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海内外融籍乡亲的关注和支持,此次签署仪式是促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的良好开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