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揭牌

2021-10-19 10:5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薛红)10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清邮政分公司联合建立的全市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揭牌仪式在音西邮政储蓄营业所举行。

揭牌仪式上,福清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刘锋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锦嵩为福清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揭牌。揭牌仪式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福清市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

据悉,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后,福清邮政将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邮政资源和渠道优势,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邮政服务。双方将创新“邮政+军人”服务模式,积极建设乡镇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军人驿站,营造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