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福建省白鹤村济困服务中心走访慰问300位老人

2021-10-15 10:15: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重阳】福建省白鹤村济困服务中心走访慰问300位老人

福清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 高兴铨)昨天,福建省白鹤村济困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三山镇白鹤村,开展重阳节敬老助困活动。

当天早上6点多,福建省白鹤济困服务中心、福清市红十字会和三山镇政府的志愿者,进村入户,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如图),并致以节日祝福。

据了解,福建省白鹤济困服务中心已连续14年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累计走访慰问老年人4000多人次。

“今年重阳节慰问人数在300人左右,分两天完成慰问,大概发放慰问金12万元左右。”福建省白鹤济困服务中心会长林光帜说,该中心成员由白鹤村乡贤和企业家组成,今年他们给60-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200元慰问金,给9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500元慰问金,给百岁老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