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东部滨江商住区入列《福州市区域综合城建设实施方案》

2021-10-14 15:09: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日,《福州市区域综合城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发布,规划建设8个提升完善型区域综合城和8个规划新建型区域综合城。其中,福清东部滨江商住区成为8个提升完善型区域综合城之一。

据悉,该《方案》旨在着力解决区域综合城建设不足、品质不高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带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和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据介绍,提升完善型区域综合城是指现状条件较为成熟,商业、商务、居住、公共配套等主要功能板块基本成型(含在建),已供土地占比一般在60%以上,尚有较为集中的用地可供开发建设的综合城。

为提升完善福清东部滨江商住区综合城,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可供开发用地出让、建设,引进与周边功能相协调的项目,完善道路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