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开工动建

计划2022 年秋季招生,设置27 个教学班

2021-10-13 10:49: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开工动建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薛雅平 )10月10日上午10时,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正式开工动建,计划2022年秋季招生。

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位于高山镇东进村,项目用地13亩,计划设置27个教学班、800多个学位,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元,计划建设教学综合楼1栋、教学楼1栋、地下室1层,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

据了解,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由福清市凤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建成之后将成为高山镇公办教育的有益补充,满足高山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我们将尽全力把学校打造成一所有品质、有爱心、有教育情怀的全新幼儿园。”公司董事长曹宗銮表示。

据悉,高山镇凤岗文博幼儿园是福清市2021年征迁扫尾“百日攻坚”行动项目之一,也是福州市2021年“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交地项目。为全力推进“攻坚120天”项目,高山镇强化协调配合,攻坚克难,推动一批重大民生配套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高山镇还将进一步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提升办园质量和办园水平,解决老百姓子女上园难和上园贵的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