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1-10-09 10:33: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黄海玲)10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州市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形势,听取了建设施工、城镇燃气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指出,第四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近期福州连续发生多起事故,福州市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

在收听收看福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李文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从道路交通、消防、旅游、建筑施工、森林防灭火5个方面,紧盯重要节点,狠抓责任落实。要对照本辖区和行业的特点,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