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9 10:33: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薛红)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陈存枫、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和福清市委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福州市党代会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将其融入人大日常工作;要把福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和福清市委要求全面转化为人大的履职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同时紧扣福州市党代会和福清市党代会有关精神,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要以贯彻福州市党代会精神和福清市委要求为契机,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主动对标对表,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