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获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2021-09-24 10:18: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林秋明 林明)日前,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摘得5银4铜,并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福建、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目标,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两岸的创新创业创造盛会。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自3月以来,共组织3338个项目、12747人次参赛。其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薯一薯二——地瓜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应用的践行者》《“莓”酒农庄——美丽乡村的引领者》,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养猪场粪污近零排放处理体系》,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的《数字非遗——助力非遗教育与场景开发融合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让僵尸肉无处可藏——基于5G的冷库货柜智能定位系统》获得银奖,另有4个项目获铜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