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派出所进企业宣传流动人口管理

2021-09-23 10:00: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田派出所进企业宣传流动人口管理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高兴铨)9月19日,龙田派出所联合东营边防所到龙田镇华盛水厂,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宣传活动。

龙田镇华盛水厂是一家集冷藏、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外来员工较多。

当天,民警向企业员工宣讲《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和办理居住证的好处。同时表示,不登记房屋承租人身份信息属于违法行为;房屋出租时,出租人应当查验、留存承租人身份信息,并及时主动将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副本交属地派出所登记备案;承租人户籍不属于出租房所在街镇派出所的,应主动到辖区派出所申报流动人口,符合条件的可以申领《居住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流动人口申报《居住证》的积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