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爱心女士连续10年给孤儿和老军人送月饼

2021-09-18 15:03: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生)中秋节将至,9月17日,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爱心女士何彩红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和市光荣院,看望孤儿和老军人,给他们送去美味月饼。

当天,因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何彩红女士在市社会福利院门口和市光荣院老军人所在的托养机构门口,向工作人员转交了月饼,并转达了节日问候。

据悉,这是何彩红女士连续10年为市社会福利院和市光荣院赠送月饼,今年她订制了60多份月饼。

“每年中秋节,何彩红女士都会给特殊群体送爱心,今年是第10次送月饼。这就是我们提倡的‘凡人善举’,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就会变得越来越美好。”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