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吴永忠前往中小学校和江阴港城经济区调研

2021-09-17 11:14: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 林明)昨天上午,代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中小学校和江阴港城经济区,结合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和“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现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吴永忠一行走访了滨江幼儿园和福清一中观溪校区,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各学校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细落实戴口罩、验码、测温等防控举措,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江阴港城经济区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吴永忠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动建速度,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福建野马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吴永忠详细了解低效用地收储盘活情况,要求要积极盘活闲置土地、低效用地,为园区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土地要素支撑和保障。

在福州科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当得知企业存在招工难的问题时,吴永忠要求,江阴港城经济区要围绕化工产业链上下游,扎实做好服务配套,致力打造校企合作基地,为园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忠听取了江阴港城经济区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用水用气、保税区建设、物流车辆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等问题。他要求,江阴港城经济区要围绕打造超千亿园区的发展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用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为福清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市领导施家雄、张晓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