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沙埔镇:敲门入户 细致排查

2021-09-16 10:19: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陈凯婷)9月14日,沙埔镇组织百名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逐一敲门入户,宣传“五个快报告”事项,询问、排查重点人员。

当天,该镇工作人员前往辖区民居、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工地、商贸企业等,挨家挨户询问该户人员的旅居史、疫苗接种情况,并宣传“五个快报告”内容,要求大家主动报告莆田、泉州、厦门等地区来镇人员,以及有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人员。

据悉,“五个快报告”事项包括:8月26日以来,有莆田、泉州旅居史的来镇人员,以及8月28日以来有厦门旅居史的来镇人员;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有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情况的人员;在药店、诊所购买退热、止咳药品的人员;境外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镇人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