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文明创城,给市民送大礼”线上问卷调查活动9月13日启动

2021-09-10 11:30: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获悉,由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文明创城,给市民送大礼”线上问卷调查活动将于9月13日——20日举行。届时,市民可通过壹福清推文链接进入问卷调查小程序,通过回答创城知识赢取丰富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正确认识创城的目的意义,了解创城相关知识,将创城工作有效落实到位,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知晓度,也倡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壹福清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进入问卷调查小程序,每人每天答题次数3次,每次答完即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品牌学习机、品牌蓝牙耳机、电影票、奶茶免费畅饮卷、微信红包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