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调研活动

2021-09-09 12:12: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林文捷)昨天,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带领有关人员,前往镜洋镇、东张镇开展抓项目、促产业、带振兴调研。

当天,陈恒东一行先后来到镜洋镇镜洋村,东张镇道桥村、少林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恒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发扬坚韧不拔、奋力攻坚的工作作风,科学分工、相互配合、凝聚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充分发挥本土文旅资源优势,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提升建设标准,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乡村旅游发展条件。要持续推进道路沿线风貌整治、民宅墙面美化、路边绿化提升等工作,让更多村庄美“颜值”、提“气质”,为发展乡村旅游等新产业新业态创造发展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