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全流程专人代办 实现无延时服务

2021-09-08 10:30:08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陈川)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是全省首个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于一体的政务服务中心。自6月30日运行以来,其“全流程专人代办”服务,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零延时”“零费用”。

近日,记者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看到,刚完成股权变更的焦女士正笑脸盈盈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焦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原本只能到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如今通过“全流程专人代办”服务,再也不用在城区与乡镇之间奔波了。

“龙田镇内的企业在‘企业开办代办服务’窗口提交企业开办基本信息后,只需准备好申请材料,在园区就可以申请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全流程代办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龙田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全流程专人代办”服务涵盖乡镇便民、企业开办、工程建设、主题联办、全城通办等多领域,审批服务范围覆盖龙高半岛的企业和群众,通过企业办事和个人办事相互融合、全面提升,实现“办事一扇窗、事项一网通、审批帮代办、群众少跑腿”。

据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业务科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龙田企业要申办相关事项,只需在龙田分中心提交申报材料,由代办人员全程为企业进行代办服务,申请人只需要留下其收件信息,在家里就可以收到办理结果。通过这种代办服务,真正实现了办事不出园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