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1-09-02 09:47: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 记者 夏巧鸿 )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林中、陈存枫、翁芳明、陈恒东、何玉金、林彤、曹方敏、林峭立、张斌、王新刚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在市人民会堂听取讲座。

李海星是党史学习教育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哲学博士、教授,省委省直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建省优秀教师。先后主持了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讲授专题课程获优秀教学奖、优质课奖等。

讲座上,李海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深刻把握‘讲话’的历史逻辑,增强政治判断力”“深刻把握‘讲话’的理论逻辑,增强政治领悟力”“深刻把握‘讲话’的实践逻辑,增强政治执行力”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